|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商标代理;商业品牌管理;经济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市场调查;翻译服务;企业形象策...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女士
  • 电话:0571866229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禹瑞]
新闻中心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禹瑞]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7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强化政策培训和行业自律教育:省科技厅将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及其主管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面向涉及高企认定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提供高企认定咨询服务的机构和从业人员,开展政策培训和行业自律教育,进一步敦促相关机构恪守从业准则,提升执业水平。

273.jpg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实行中介机构“黑名单”管理:对审计发现、公安机关查处、主管部门核实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中介机构、服务机构或相关组织,纳入高企认定服务中介机构“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参与高企认定相关工作,其服务企业的认定申报材料,全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不予受理。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加强事后监管和惩戒力度:运用抽查、大数据比对等方式,加强对高企认定申报过程的动态跟踪,对短期内大量出具与业务能力不匹配鉴证报告的事务所,提请行业主管部门实施监督检查,对提供企业申报数据与事实明显不符、经核实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中介机构和有关人员列入“黑名单”。

150.jpg

     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鼓励企业完善管理和自主申报:省科技厅将加大高企申报培训的力度和覆盖面,引导广大企业正确看待高企认定工作,树立自主申报的意识,将申报认定过程作为提升企业科研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和途径,支持企业内部培养专业团队和专职人员统筹高企内部管理和认定申报工作。
     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www.yurui09.com。

标题:严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禹瑞]
网址:http://hzyr18.kuqiw.cn/news/itemid-3727235.shtml